bank 你一定做的到!潛能激發充電站

離開朝九晚五的溫室職場拒絕當青蛙,

選擇學習外匯交易當個外匯操盤手,我從來沒有後悔過。

努力鍛鍊外匯交易,財富自由是遲早的夢想實現。

從外匯白痴到熟悉外匯行情,外匯報價..

等外匯國際新聞與外匯專業知識,真的要感恩外匯交易課程。

這段日子在老師提點下賺跟日本有關的外匯錢!

誰會料到國際經濟新聞也讓我獲利呢?!

想決心『鍛鍊』外匯交易的朋友要好好把握!

還在觀望懷疑的眾多朋友,我只能說『機緣』讓你遇到了,

『機緣』是來鍛鍊你?讓你再也不走錯路?還是讓你又陷入『歸零』呢?

傳密給你!>>點此訂閱最新商機!

bank

你一定做的到!潛能激發充電站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bookmoney/products/0010265186

商品訊息功能: AUD

商品訊息描述:

記得有這樣一個故事:
有一個落入沼澤中的人大聲喊救命,這時拿破崙正好打獵路過,聽到救命聲,趕快跑了回來,舉起手中的槍對著落入沼澤的人,大喊:「你再不爬上來,我就打死你!」
那人一聽,拼命在水中掙扎,最後自己爬上了岸來。
「你為什麼要殺我?」這人很疑惑地問拿破崙。
拿破崙說:「我若不嚇唬你,你就不會拼命往岸上爬,你不就死定啦?」人都具有很大的潛能,但是,人也有很強的惰性,得過且過的想法,往往讓我們忽視了對自己潛能的發掘。本書整理許多成功人士激發自我潛能的不傳之祕,剖析各種潛能激發的原則與精髓,相信必能協助讀者們發掘出更多令人無法想像的驚異潛能!祝福你!

商品訊息簡述:

balance你一定做的到!潛能激發充電站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bookmoney/products/0010265186

24hr限殺商品 每日更新!!B71F503BCB303C7B

發表迴響

